独家:易方达科创基金最新募集规模已突破100亿

洪小棠2019-04-26 16:34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小棠 今日,易方达创新科技基金早于其他创新科技基金发行,占尽市场优势。记者从接近渠道人士处了解到,截止下午4点,该基金的募集规模已经超100亿元。这反映了投资者对科创板的热情。

该基金一整天的募集过程不断创新新高,开卖不到15分钟,就已经募集超过11亿元。上午10点半,该基金已经募集了超40亿元。截止中午12点,募集资金再创新高已经达到了60亿元。

有公募业内人士表示,易方达科创基金是第一只正式发行的科创主题基金,之前预热较多,且关注度较高,这只基金抢占了市场先机,今日募集结果超百亿是预料中的事,按比例配售是肯定的了。

该人士同时认为,其他6只科创基金将于下周一发行,没有买到的投资者也不用着急,可以等待更多科创基金发售。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财富与资产管理部记者
关注基金、证券、资产配置、上市公司、金融创新等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