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的享乐: 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496美元高价飞机餐,半小时售罄 | 悦读全球

周雨晴2020-10-13 22:22

悦读全球(2020.10.13)

【新航在停放的飞机上提供餐饮,售价496美元半小时售罄】

新加坡食客们为了能在停放的飞机上吃顿饭,争先恐后地支付每人高达496美元的费用。公众希望在无需旅行的情况下,再现机上体验。

在两架停放的A380巨型客机座位票不到半小时就售罄后,新加坡航空公司发布了候补名单。除了飞机不会在天上飞行以外,乘客将获得和往常一样的空中服务,例如享用餐饮和机上观影。

该航空公司目前计划每三小时使用两架A380客机,每架保持半满状态,以帮助遵守社会距离的规定。另外,客人可以选择飞机舱位,经济舱将以约39美元起价。

在新加坡错过的食客可以支付约650美元,在家享受该航空公司一流的餐饮体验,包括提供餐具、拖鞋和洗漱用品套件。

新加坡航空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重创。该航空公司上个月宣布将裁员4,300名员工,约占其员工总数的20%。

新冠疫苗 图虫创意-909315838725849206

【COVID-19疫苗试验因“无法解释的疾病”二次暂停】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暂停了对强生COVID-19候选疫苗的后期研究,该公司正在调查研究参与者“无法解释的疾病”是否与疫苗注射有关。

该公司在12日晚间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疾病、事故和其他所谓的不良事件“是任何临床研究(尤其是大型研究)的预期部分”,该公司的医生和安全监测小组正在努力确定可能导致这种“无法解释的疾病”的原因。

在美国已经进行大规模最终测试的几种疫苗中,至少是第二次出现暂停试验这种情况。该公司以参与者的隐私为由,拒绝透露有关病情的更多细节。

大型医学研究的暂时停止是比较常见的。虽然在典型药物试验中很少公开,但冠状病毒疫苗的研制提高了这类并发症的风险。

公司被要求调查药物测试过程中发生的任何严重或意外的反应。考虑到这样的测试是在成千上万的人身上进行的,因此一些医疗问题有时只是一个巧合。该公司表示将采取的第一步措施就是确定该参与者是否接种了疫苗或安慰剂。

由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制造的疫苗最终阶段测试在美国仍处于暂停状态,官员正在研究试验中的疾病是否会构成安全隐患。

会议 图虫创意-903047763446464519

【运动服、洗衣服务:公司为远程员工提供创意津贴】

在远程工作期间,保持员工敬业度和幸福感已成为公司面临的一个挑战。

公司领导意识到,公司文化的很大一部分都与办公室有关:便利设施、食物、社交聚会。然而当员工在家工作时,就很难实现以上这些。因此,一些公司正在想方设法来保持员工的积极性和幸福感。

野餐盒,运动服等其他礼品

为了表示感谢,软件交付平台Harness一直在向其远程员工发送礼物。

自从今年该公司野餐活动被取消以来,Harness的250名员工每人都收到了一个盒子,用来创造自己的乐趣。每盒价值约125美元,包括毯子,垫子,水瓶,扎染工具包,一些零食,防晒霜和其他一些小吃。

公司还举行摄影比赛,获胜者将获得50美元;公司还将提供30美元的礼品卡,让他们在虚拟的公司欢乐时光里得到食物和饮料;另外,不同部门有不同的礼物。

盒装食物

其他公司则试图维持免费食品的办公室传统。

电子商务结账公司FAST每周举行一次虚拟午餐,每位员工可获得25美元的餐费。每周该公司还会向工人发送小吃盒,小吃种类各不相同,包括不同种类的燕麦片。

夏令营和儿童俱乐部

为了缓解上班族父母面临的育儿压力,商业软件公司UKG提供了一个虚拟的夏令营,并于今年秋天提供放学后的儿童俱乐部。

根据孩子的年龄提供了三个不同的组别。2至5岁小组的活动包括讲故事和手工艺品;6至8岁的小组每周都有不同的主题,其中包括虚拟课程、艺术活动和户外探险;9至14岁的小组,UKG将与当地的基督教青年会合作。

上门洗衣服务

洗衣服务提供商Rinse于今年推出了Rinse for Business。它与几个大城市的公司合作,安排员工在家(或在办公室)取送和干洗衣物。

额外休息时间

一些公司提供额外的带薪假期,以确保工人休息。

Splunk的员工可获得额外的30天“(新冠)大流行日”,可用于任何与大流行有关的事情,包括看病、照顾生病的家庭成员或抚养孩子。该公司还禁止在周一上午和周五下午进行内部通话,以留出更多时间进行更深入的工作。

(本文编译自BBC、卫报、美联社、CNN)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周雨晴 整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