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地产:细节成就经久不衰的城市封面 |2020美好空间盛典之精彩案例

2020-12-28 14:04

良好的居住之所应该是自然、建筑与人的统一结合。建筑的本质,说到底是探索人与建筑、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三者的关系,在项目的设计中敢于将生活空间暴露于自然中,最大限度地打开自然景观视野,寻求人与自然最和谐的共存。财信地产的三个项目,均将三方面进行了最大限度的融合,将经济地理区位、生态环境质量以及配套资源等多方面指标纳入考虑范围,组合发展打造宜居之所。

财信·洺玥府——自然、人文与建筑三维融为一体

财信 · 洺玥府项目位于垫江牡丹湖新区。牡丹湖新区作为垫江新规划建设的城市高端居住生活区及城市未来新中心,将带动城市的新时代向美好发力;区域内展现的山、水、城、园、和谐统一的总体风貌,凭借湖山资源丰富良好的生态环境,宜人宜居的健康绿意,更有新区特质,文化特色,居住元素等各项特色的新城市规划愿景。

2

财信 · 洺玥府依托该区独一无二的资源禀赋,背靠明月山龙脊山脉,近享牡丹湖湿地公园,优渥的生态资源是自然的馈赠。古人言“山主贵。水主富”,“山环水抱必有气,有气必有富贵者”。靠山既四神位中的玄武,因此有“山主人丁水主财”之说,山是决定人丁健康、兴旺的因素,因此靠山之地能形成人文荟萃、富裕的和谐之所;临水之处必定草木茂盛、生气丰富,水聚财力增添福禄,平缓的水流能够让居者财运亨通,对于健康运势和事业官运,都有绝佳的风水助益。山湖盛境是福祉,孕育出来的,即是人居。

作为目前垫江综合容积率最低的项目,财信 · 洺玥府秉承宜居理念,在保障社区环境质量的同时使楼体保持合适的间距,进而能够最大限度地享用阳光等自然资源。

3

财信 · 洺玥府也将自然、人文与建筑本身融为一体。在园林景观的构筑之外,项目还融合了富含中国古典气息的“师法自然、社交功能、全龄乐活、文脉溯源、潜心匠艺”之五维景观,以及“一廊、两亭、四巷四园、八景”之七境园趣。建筑本身也以现代设计传承东方文化神韵与精髓,精心勾勒典雅之韵,于细节之处成就经久不衰的城市封面。

良好的体验并不限于建筑与环境实体,财信 · 洺玥府依托财信物业的智慧化服务,力图为其居民带来更加方便便捷又不乏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定位的战略意义,自然、人文与建筑的融合,智慧化的物业服务体系,共同构筑了财信· 洺玥府发展磅礴的可能。

财信·阅时代——人文、绿色生态气息的相互交融

成渝逐渐成长为中国经济第四极,而财信·阅时代则正好抓住了国家战略,积极推动发展城市建设与服务。与繁华的经济,金融、商贸、文化发展等核心商务区随之而来的,是无限可能的升值空间。

4

经济金融区位的优势之外,财信·阅时代还拥有纷繁的多维交通网和公共交通路线。“沪渝高速、内环快速、五红路、机场路、海尔路”——三纵两横的多维路网保障急速出行;4/9号线双轻轨的条件,保障无需换乘直达观音桥、五里店、江北嘴等商务区。无惧拥堵,畅抵全城。

5

财信·阅时代区位优势明显,也体现在其位于教育高地和生态中心。毗邻优质的教育资源基地和多家公园,其人文气息、绿色生态气息也更加浓厚。

作为江北嘴核心区域唯一小户型的财信·阅时代,以智慧社区保障便捷生活,也凭借经济金融、教育、生态等区位条件优势,表现出新生的竞争力。

6

财信·九悦府——科技与绿色成就美好空间

7

财信·九悦府地址位于西部科学城、成渝双城经济圈主阵地。科学城面向未来科技、产业与生活,将与两江新区双轮驱动,与东部槽谷两翼齐飞。经济圈秉承一主四副的发展战略,以金凤为引领,北碚、团结村、陶家-双福、青杠为副中心。正因如此,在陶家板块定位的该社区,有着不可预测的发展机遇:陶家板块承接全区人口和产业转移,出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两大发展主题,未来有望建设成为全市都市功能拓展区中最具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城市副中心。

与此同时,财信·九悦府享有“一机场二高铁三轻轨”的全维立体交通,最大限度上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出行需要,保障他们畅达全城、便捷往来。

醇熟的周边配套发展迅速,拥有条件、利用条件。涵盖教育、医疗、娱乐等多方面的配套需求,在财信·九悦府得到高效率高质量的融合。

8

毗邻磨盘山等自然资源,展示了绿色的生态人居。项目致力于构筑新中式东方园林,分“三轴五园十二巷”竭尽应用自然条件;使用珍贵石材及中空玻璃等,构筑精工细筑的建筑楼体;1.5超低容积率的低密度洋房,依靠大间距保障宽幕视野。

采用百强物业的甄诚服务财信发展,发展指纹解锁等智慧社区技术铸造品质生活。

在地理区位选择上综合考虑经济发展条件、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条件;在住房设计中综合考虑人文、自然与建筑本身的关系,追求生态高质量与审美高水平。品质人居是好的建筑,也是好的居住、发展、美学空间。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