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成都体验中心全新开业,一站式体验让你逛不停

2021-04-19 14:21

图片2

4月16日,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全新升级,正式开业。这也是无限极在全国首家完成升级的体验中心。

 

图片3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等嘉宾参与开业盛典

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是在原无限极成都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升级而成,以自然元素为灵感、以平衡和谐为理念,融合了现代科技与传统五行元素,设置12个功能体验区,同时创新地将四川本土特色融入到众多场景中,真正体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理念的融会贯通。

图片4

走进体验中心,东方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婆娑竹影象征着繁荣和自然。

图片5

在产品品质体验区,VR体验和场景打造,可以帮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无限极产品从原料到研发,最后再到生产环节的全流程。

图片6

在健康食品展示区,智能化的展示桌,让消费者可以了解产品、玩互动游戏和实现定制化扫码下单。

图片7

在高端大气的美妆护肤区,不仅能够体验美妆类产品,通过皮肤测试了解自己的肤质,还有VIP体验室为你提供专属的私人空间,咨询美丽密码。

图片8

图片9

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展示的场景涉及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厨房、客厅、浴室,应有尽有。

图片10

在四合理沟通区,你还能看到大熊猫表演川剧变脸?没错,大熊猫和川剧变脸正是四川特有的本土元素,大家来留下自己的靓照吧!

图片11

此外,休闲、社交,和小伙伴一起畅想美好未来,这就是无限极体验中心的充满未来感的灵感空间!

高科技、超炫酷、巨有趣……这样的无限极成都体验中心,你心动了吗?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