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务:打造开放性泛物业产业生态

2021-04-28 14:07

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鑫苑服务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5”荣誉。

鑫苑服务于1998年成立,深耕物业行业20余年,从最初的鑫服务1.0发展到鑫服务3.0,服务体系不断蝶变和升级,努力构建开放的泛物业产业生态。

以人为本,打造更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鑫苑服务以提升幸福生活质量为探寻方向,推出了以“六心”为核心的“鑫服务1.0”,讲求“服务,始于心,而践于行”,通过“诚心、尽心、细心、专心、贴心、热心”,将物业服务融入到业主生活的点滴。

同时,依托“六心”,延展五大社区文化、四全、四享等服务体系,不断以服务为中心,强化物业与业主的黏度,解决业主的多层次需求,提高业主居住的舒适度、满意度、幸福感和归属感。

1

转变思维,健全全生命周期社区服务

常规的物业,多聚焦在社区安保、卫生、服务等方面,可以称之为“交付后服务”。鑫苑将项目规划、施工建设、承接查验、交付阶段等多重节点囊括为一个服务体系,做到从一而终地为业主服务。

鑫苑服务提出了项目与设备管理两大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从规划到交付,涵盖66个一级节点、145个二级节点,将客户的服务融入生活每一个细节。

2

并成立科技服务公司,为物业引入三大智慧服务场景,打造智慧物业、智慧社区、智慧居家,通过健全周到的服务,让房子真正变成生活的享受空间。

纵横延伸,布局泛物业产业智慧运营

鑫苑服务结合业主的需求,仍在不断添加新的内容,比如将“六心”升级为“6S服务”,将“诚心、尽心、细心、专心、贴心、热心”融合在业主“知觉、味觉、触觉、视觉、听觉、嗅觉”六感变化之中,形成42个动态模块、237条服务标准。

再比如,加入员工五感激发,由内而外地塑造员工服务意识,将服务理念如同肌肉记忆一般,融入到实际的服务当中。

另外,还结合业主实际生活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推出五大服务场景,创造出132项标准化服务应对措施。

3

未来,居住在鑫苑,除了常规的物业服务之外,孩子有“未来xin生计划”,国学才艺大赛、绘画大赛,以及众多兴趣培养课程,挖掘孩子的潜质塑造更好的成长;女主人有“太太的下午茶”,旗袍秀、茶艺、插花等一系列活动,让生活更加优雅;男士有“潮水计划”,金融讲座、豪车试驾等,拓展圈层,寻找新商机;老人“安享晚年”,广场舞大赛、金婚节、厨艺比拼、歌咏合唱等,让老人过上充实的精神生活;更有“全家xin生活”,踏青、采摘、运动会等不重样的玩法,让生活更多彩,让邻里更和谐,让社区更温暖。

未来,鑫苑服务将继续围绕泛物业产业智慧运营商的发展定位,打造智慧社区生态圈,创新服务场景,为业主美好生活愿景实现而赋能。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