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长说|走进无限极美白实验室,28天挑战黄黑皮的逆袭

2021-07-30 13:54

炎炎夏日美白大作战!美白产品到底对我们的皮肤有什么作用呢?今天就跟随橘长的脚步一起走进无限极研发中心,和无限极研发工程师一起揭秘皮肤底层的真相。

<

我们这次邀请到的是无限极产品日化设计工程师——李莉楠,以及若干志愿者参与本次美白实验。

在本次美白实验中,无限极研发工程师通过专业的皮肤检测设备和图像分析设备在志愿者使用产品前、使用产品7天、14天和28天后四个时间点对他们的皮肤状态进行检测,来观察志愿者使用产品后皮肤的变化情况。

1

实验第一步 脸部清洁

每次测试前志愿者需要清洁脸部,并在恒温、恒湿测试环境下静坐30分钟以上,以确保皮肤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

实验第二步 仪器测试

美白效果最直观的体现就是皮肤颜色的变化,实验过程中对志愿者的皮肤颜色L*A*B*值进行测试,并计算出用来代表皮肤白皙度的ITA°值。L值越高代表皮肤越亮,ITA°值越大代表皮肤的颜色越浅也就是越白。

2

实验第三步 皮肤标准图像拍摄

实验中通过VISIA-CR对志愿者正脸、左、右侧脸进行拍摄,从而获得更为直观的皮肤图像,同时也会观察皮肤可见斑、紫外不可见斑、红色区等与皮肤相关的一些指标。

3

实验第四步 进行数据处理分析

首先看一下志愿者使用前后皮肤颜色的分布。使用产品28天后,志愿者额头ITA°值由26提升至了34,提升了30.77%。左眼角ITA°值由25提升至了33,提升了24.24%,皮肤颜色由“浅黑”级别跃进了“中间白”的级别。

实验结果说明使用产品28天后,志愿者的皮肤变白了。其次志愿者的左脸颊有色斑,使用产品28天后,其中一颗色斑的ITA°值由25.7提升至32.16,提升了25.14%,斑点颜色变浅了。

4

28天美白体验活动下来,我们通过肉眼观察看到了志愿者皮肤的改善,同时也通过皮肤检测设备观察到肉眼不可见的皮肤深层次的变化,以及潜在皮肤问题的改善。

橘长说:本期的实验内容是不是让您眼前一亮呢!通过专业仪器和实验数据,让我们最真实地发现美白产品给皮肤带来的变化。正确使用合适的美白产品能对皮肤产生美白效果,但是要选择有安全保障的产品哦!

近距离看实验,就在无限情报局。本期的橘长说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了解更多健康小知识,就请继续关注我们下一期的精彩吧!关注微信视频号“无限情报局”,最新资讯不迷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