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公司科技实力再出圈 荣膺卓越品牌力金融科技平台大奖

2021-11-24 17:14

11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2021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暨卓越品牌力企业盛典”以现场与云端相结合的方式盛大举办。本届峰会以“新发展新秩序”为主题,汇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金融业内人士,共话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新路径与新未来。

作为当天一大亮点,本届论坛隆重颁布了“2021年度中国杰出ESG案例”、“ 2021年度品牌力百强榜”和“ 2021年度卓越品牌力企业”三大榜单。其中,卓越品牌力单项奖是在“品牌力百强榜”的基础上优中择优,以此表彰过去一年里在相关领域中表现卓越的品牌。

经过评委会多纬度严谨评定,快钱公司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良好的业界口碑、企业荣誉和社会贡献等纬度脱颖而出,荣膺2021年度“卓越品牌力金融科技平台”大奖。同获卓越品牌力大奖的还有交通银行、洋河股份、红星美凯龙、上汽金融等。

成立17年以来,快钱公司始终以“科技,为企业加速”为愿景及使命,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能力,围绕场景搭建一个开放、共享的数字化服务平台,以整套数字新基建为国际和国内各类企业加速,助推万行千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目前,快钱公司的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全国各地,其数字化服务覆盖国内保险、航旅、零售、商业地产等20余行业、累计服务企业用户逾650万、个人用户1亿。

近年来,快钱还积极响应支付为民、绿色金融发展的时代号召,在全国各地持续推进旨在为中小微商户提供一揽子普惠金融解决方案的“微芽工程”,以数字化手段提升商户资金管理和运营营销效率。快钱还向商户开放了店铺运营管理、会员服务、营销分析、供应链管理等多重经营管理能力。目前,快钱“微芽工程”已遍布大江南北,深度覆盖民营经济活跃地区,积极推动社区、批发市场、商圈、特色街等小店集聚区升级。

未来,快钱还将通过数字技术不断促进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共创绿色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