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基金荣获“年度卓越品牌价值财富管理公司”

2021-11-25 18:56

由《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发起并主办的“2020-2021年度卓越金融企业盛典”于11月25日召开。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及品牌影响力领先的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基金荣膺2020-2021卓越金融企业“年度卓越品牌价值财富管理公司”重磅奖项。

1

据悉, “2020-2021卓越金融企业”榜单,通过专业的机构数据报告、行业专家评审及调研,从公司运营、客户服务、社会责任、成长性等角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在银行、保险、基金 、信托、银行理财等领域内,对金融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机构和品牌。

作为银行系旗舰基金公司,工银瑞信基金成立16年来,秉持“稳健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投资理念,始终坚持“投资为民”,把为投资者服务,履行社会责任落到实处。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上半年末,工银瑞信基金成立以来仅公募产品已实现投资回报2020.69亿元,居行业前列,领衔银行系基金,为广大持有人创造了长期稳定的回报,对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1年,在全球疫情走势和经济走势趋于复杂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围绕“十四五”规划,实现了高质量稳步发展。金融业坚持回归本源,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立身之本,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从2012年到2021年,“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历经十年,见证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与不断开放,逐步推动金融行业向可持续、高质量的方向迈进。

此次卓越金融企业盛典邀请到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为嘉宾,围绕“新发展、新秩序”的主题,就财税政策、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碳中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面临的新环境、变局之下的中国经济等话题,带来精彩分享。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金融行业的高管和专家们围绕“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再升级”的议题展开圆桌对话,探讨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关系和“双碳”背景下的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