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深圳!平安信托“鸿承世家”家族信托品牌形象广告,全新上线!

2022-01-20 12:06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

无论是归来的游子,

还是返乡的客人,

大家都陆续踏上归途,

在机场人来人往中,

您是否发现有它温暖相随?

 

就在近期,

平安信托家族信托品牌“鸿承世家”

全新品牌形象广告,

亮相深圳宝安机场,

同时,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PAFC、

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等地方,

都能看到焕新后的我们哦~

(我们在深圳机场廊桥~点击可查看大图)

家族信托,是家族财富传承的顶层设计,

能对物质与精神财富双重传承,

可以实现家道、家业、家财、家风薪火相传。

 

“鸿承世家”和您一样,

关注家族财富的终极奥义。

马上来看看,

焕新后的“我们”有什么不同!

 

PART 01

以越世之见,传大家风范 

海报中,三世同堂的一家人其乐融融,孩子演奏着小提琴乐曲,家长们倾听优美琴音,温馨的家庭洋溢着天伦之乐。一个家,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家人,是和睦,是爱。

 

经过改革开放40年的财富积累,我国已经形成了较大规模的财富阶层,对家庭财富进行有效配置、管理、传承的需求极为迫切。在家族信托领域,平安信托是“先行者”,开创了国内家族信托发展的多个历史:

 

2012年,率先成立了国内家族信托,规模5000万,期限50年;

2014年,率先成立国内纯公益性质的家族信托;

2015年,率先注册国内家族 信托品牌“鸿承世家”;

 

“以越世之见,传大家风范”,是平安信托家族信托品牌“鸿承世家”的品牌标语,凸显家族信托对于家族财富和家风传承的独特价值,帮助高净值客户解决全生命周期的家业传承、风险隔离、财富规划、公益慈善等多领域的需求。

 

PART 02

传承规划,让家道世代传 

海报中,一位父亲托起肩上的少年,脚踏镌刻着“家和、正直、诚信、谦虚”的石阶,承载着父辈对后辈“传承黄金时代”的希冀。父子目光望向远方,期待更好的未来。

 

每个家族都希望将财富妥善传承,让子孙受益绵延。打破“富不过三代”的困局,关键在于做好传承规划。

 

家族信托能够通过个性化的条款设定来约束和激励后代的行为,防止子女挥霍及财产争夺导致家业衰败;并通过支持后代求学、创业等方式,让家道世代传承。

 

PART 03

风险隔离,让家业安全无忧

海报中,父子二人坐在庭院品茶赏雨,远离嘈杂闹市,浸润于茶香之中,传递出在面对风险来临时“笑看云淡风轻”的淡定和信心。

 

当实现了财富代代传承之后,还要考虑风险来临时如何保障财富安全,让家族基业常青。

家族信托既兼具保险保障功能,能有效应对企业经营破产、债务负担、自身及后代婚姻破裂等风险,保护企业和家庭的合法财产免遭侵占,实现家庭财产的平稳过渡,让家业安全无忧。

 

PART 04

资产管理,让家财保值增值

海报中,快速穿梭的列车象征变化莫测的金融行情,若要清晰“洞见价值趋势”,则需做长期、正确的投资,如同海报中的父子,携手相伴“与时间为友”。

 

固然风险隔离能为家族财富护上一层“金钟罩”,保值之余又能实现增值,还需要有科学的资产管理规划。

 

平安家族信托凭借金融实力优势和深耕多年的实践累积,帮助客户打造长期稳定的资产配置服务。客户也将优先享受到全方位资产配置服务,拥有公司特色专业产品的优先选择权,收获价值投资的长期价值,让家财保值增值。

 

PART 05

公益慈善,让家风向德向善

海报中,童话般的舞台场景聚焦家族财富传承的初心,通过以星空为幕、信纸为地、孩子奔向梦想远方等意象,诠释不忘初心的公益内涵,也凸显了家族信托在公益慈善方面的功能。

 

家族传承的不仅是物质财富,还有公益慈善精神。家族信托可以帮助客户更有效实现长期慈善愿望,带来更高的社会和个人价值。

 

公益慈善逐渐成为很多富裕家庭的重要诉求之一,在家族信托中,委托人可将公益慈善机构作为受益人之一,利用信托他益的功能回馈社会,实现公益精神的世代传承,也是助力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方式,让家风向德向善。

 

“鸿承世家”品牌形象广告全新上线,

是平安信托多年来在家族信托领域

精耕细作的实力展现,

也是打造家族信托首选品牌的愿景展示。

平安信托将家族信托作为战略型业务发展,

回归信托本源,

践行“信守托付、行稳致远”的

受托人使命与职责。

 

五湖四海鹏程聚,

深圳加油家家安!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深圳等地加油,

期盼早日战胜新冠疫情,

病毒消散,新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