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资讯|四川:加快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桩)、加气站、加氢站、分布式能源站等设施建设;国金证券:锰铁锂或将成为铁锂企业第二成长曲线

2022-05-23 17:18

1、四川:加快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桩)、加气站、加氢站、分布式能源站等设施建设

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加快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桩)、加气站、加氢站、分布式能源站等设施建设,推动居民小区充电桩建设,形成适度超前、快充为主、慢充为辅的城市公共充电网络。(国际金融报网)

2、国金证券:锰铁锂或将成为铁锂企业第二成长曲线

国金证券表示,铁锂正极能量密度已近理论极值,锰铁锂或将成为铁锂企业第二成长曲线,先发头部公司竞争能力得到强化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其核心来自于工艺沉淀;锰铁锂商业化已达第二章(动力装车在即),随着2022年底头部企业有望动力电池装车,建议关注已在该行业完成突破拥有先发优势的企业。(国际金融报网)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