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升5% “618”部分奶粉品牌销量大增 机构指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2022-06-16 15:28

中国飞鹤(06186)延续活跃,早盘升约5%。奶粉企业618促销力度与往年持平或不及往年,部分奶粉品牌销量依然大幅增长。机构最新点评称,公司具备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的能力,能够实现超过内资整体的增速。截至发稿,中国飞鹤涨4.86%,报8.84港元,成交额1.52亿港元。

安信证券跟踪最新终端价格显示:6月3日,进口婴幼儿奶粉零售均价268.07元/千克,同比上升2.7%;国产奶粉均价218.06元/千克,同比上升2.2%。第一财经报道称,今年各家奶粉企业618的促销力度与往年持平或不及往年,不过目前消费者囤货需求高涨,部分奶粉品牌销量依然大幅增长。

国元证券点评表示,中国飞鹤(06186)在内资崛起大势中,不仅能够守住份额,而且具备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的能力,能够实现超过内资整体的增速。

本周,国信证券称,公司管理层表示全年营收仍非常有信心维持双位数增长。目前估值非常吸引,且公司派息率较高,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2.3港元。

来源:智通财经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