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正加快研究推动出台政策举措,促进消费加快复苏

2022-09-19 10:51

据中国网消息,9月19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9月份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9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经济数据。主要指标显示,我国经济总体延续了恢复发展态势。尽管主要指标呈现积极变化,但国内经济恢复基础仍不牢固,正处于经济恢复紧要关口。国家发展改革委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和19项接续措施。

在促进消费方面,我们正加快研究推动出台政策举措,积极打造消费新场景,促进消费加快复苏。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