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开元家庭亲子房”助力您的国庆假期

资讯2022-09-21 14:44

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你是否已经心潮澎湃,做好了旅行的计划。是否已安排好一场与宝贝的探索之旅呢?拥有一个宝贝喜爱的房间,像家一样温馨便捷有趣,定会为旅行加分不少。

图1巴士房

每个孩子都向往过这样一个画面:有一个花园、一辆巴士,各式各样的汽车大集结,一个又一个惊喜,满载着对你对宝贝的爱……这里为您的宝贝专门订制了卡通汽车双层儿童床及各式汽车玩具,让孩子安静地享受这一时刻,美好的回忆停留在这里。

图2公主房

走进梦幻公主主题客房,温馨的粉色系、南瓜车儿童床让人不由联想到白雪公主的故事,每一幅图案和画面,都是美丽公主的快乐回忆,陪伴孩子度过无忧无虑的美好时光。

图3童话游行

童话游行主题客房以童话为主题打造,水蓝色窗帘、水蓝色床围、水蓝色斑点靠枕……清新的色调,给人一种柔和的舒适感。壁纸如同精致的画布,各种童话场景让人一望而生出向往和联想。

各种玩具和儿童专用桌椅,也会让孩子们像回家一样舒适而温馨。摇摇椅、木马台灯和各种图案,像宝宝一样Q萌可爱。

图4奇趣海洋

走进奇趣海洋主题客房,满目的水蓝色调,便如在海洋中游览、观光,一条鲜艳的大鱼正向你游来,水草摇曳、小鱼穿梭……仿佛是一座海洋世界的剖面图。充足的阳光照射进来,水蓝色在阳光下波光摇曳,温馨而浪漫。

图5森林狂欢

生活在城市的便利之间,却也少了几分自然之趣。森林狂欢主题儿童客房以森林和动物为主要元素,采用绿松石色为主色调,妙趣横生的森林系壁纸、绿色窗帘、绿色靠枕、绿色床围以及动物玩偶和温馨装饰让人仿佛置身生机勃勃的大森林。

图6书香门第

餐厅均配备儿童餐具、宝宝椅等用品,方便就餐。

房间均配备齐全的儿童洗浴用品,方便宝宝入住。

图7儿童洗漱用品

房间均配备网络电视,免费WIFI、时尚家具、写字台和办公椅。卫生间采用高档热带雨林花洒,带给您时尚豪华的卫浴体验。天逸之床睡眠系统希望为您提供最完美的入住体验。

一切准备就绪,就带上您的家人孩子,向着目的地出发吧!我们在这里迎接您和宝贝的到来!

预订/垂询:010-620288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