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ITA营响大会暨第二十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延期声明

资讯2022-11-23 17:37

微信图片_20221123173627

致所有关注ITA营响大会暨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的朋友们:

首先,真诚感谢您一直以来对ITA营响大会第二十届杰出品牌营销奖的大力支持。

目前,在疫情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考虑到各位嘉宾及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活动主办方《经济观察报》经再三权衡和综合考虑,决定将原计划于2022年12月1日在杭州举办的「长期“主意”——2022ITA营响大会暨第二十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延期至2023年2月(暂定)举办,非常感谢合作伙伴、到场嘉宾、媒体朋友们的支持与理解。

对于此次变动可能给您带来行程计划变更方面的麻烦,我们深感抱歉。组委会所有工作人员会全力配合各位伙伴,为后期参会计划做出相应调整。

同时,我们也为此前报名成功的朋友保留参加活动资格,而因延期无法出席的伙伴我们将积极配合免费退票。

选择延期而非取消,是为了来年更好地相遇,年会相关安排、举办地址等事项不会改变,后续我们也将竭力在明年呈现一场更精彩的营销盛会

最后,由衷的感谢各方对大会的支持!二十年我们始终保持初心,旨在推动中国商业文明的进步与中国营销水平的跨越发展。等待春暖花开,我们在美丽的杭州再见!

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组委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