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两会 | 济南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刘强于海田出席 韩金峰主持

卢震2023-01-16 12:23

1月15日下午,出席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济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济南代表团团长韩金峰与代表一起审议。韩金峰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完全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部署有力到位,是一份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好报告。过去五年,省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始终把人大工作置于全省工作全局中谋划推进,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依法履行职责,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快人大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提高议案办理实效、做好人大监督等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震)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