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华宝新能董事长孙中伟: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

邹永勤2023-01-18 16:00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邹永勤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过去的2022年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我们面临着疫情反复、全球经济放缓、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不利条件;同时也迎来了便携储能行业加速变革、乘势而上的新发展阶段。

过去的2022年,是应该载入华宝新能史册的一年。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加速演进,华宝新能经过11年的不懈努力,实现了厚积薄发的重大飞跃。在这一年中,我们作为便携储能第一股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开启了资本市场的新征程;我们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在行业重点领域取得了多项成就;我们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将产品和服务拓展至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与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一,品牌价值获得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时光不负奋斗者!回顾2022,我们经历住了各种严峻的挑战和考验;展望2023,便携储能行业正迈向产品价值提升和市场渗透加速的新阶段,全球人民也即将迎来绿色低碳美好生活的新时代。作为便携储能行业的领军者,华宝新能将继续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践行行业龙头的责任担当,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优质、更便捷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推动全球绿色能源转型,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圳采访部记者
重点关注金融市场交易主体(主要包括公私募基金、社保基金、证券公司、创投公司等等),以及华南区上市公司的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