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顺丰同城CEO孙海金:做好即时服务基础设施

周应梅2023-01-18 18:55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周应梅  过去的2022年很不平凡,各方面充满着不确定性和复杂性。即时配送领域依然值得期待,过去一年,我们看到商家和用户的即时配送需求被进一步激活,同时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平台开始加大在本地生活领域的投入,也更加看重第三方即配平台的价值。

这坚定了我们持续做新消费时代的即时服务基础设施的信心。顺丰同城作为最大的第三方即配平台,在科技能力、运营底盘、业务布局上进一步深耕和提升,连续六年盈利持续改善,收入持续保持高增长。

2023年,我们将更好地发挥作为独立第三方平台的灵活性和定制化能力,通过与商家共创服务标准、履约标准和物流体验。面对广大的个人消费者,我们将持续优化和打磨服务品质,通过专业化和高标准的履约队伍,让消费者感受到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我们也将依托各地的实体公司和线下网点,为用户提供放心、无忧的售后服务。

顺丰同城的基本面持续向好,现金储备充足,造血能力也越来越强。2023年,我们会持续扩大规模,开拓更多城市,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秉承中立开放的定位,我们将承接和服务好来自多元渠道的订单,携手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为新消费的繁荣发展注入信心。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人物采访、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zhouyingmei@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