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刘朗:以真诚之心保障动物医疗福利

叶心冉2023-01-18 19:25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叶心冉 2022年大家都见证了疫情防控的起伏,以及因此而对各个行业产生的经济影响。尽管对宠物医疗行业来说这种影响相对来讲还是比较滞后,甚至有些时候还让我们有一种幻觉,就是经济的低迷会促使了人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宠物。但现实的情况是由于三年的防疫政策在各地的严格执行,让民众对未来的生活产生了彷徨,由此所带来的是消费意愿的下降。尽管说绝大多数的养宠人士把自己的宠物当成家人,但也有相当数量的一部分养宠人士更多的考虑将如何调整自己的生活。这让整个宠物医疗行业进入了一个低增长时期,而对局部门店来说甚至是负增长状态。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2023年还是在一个观望时期,但从国家防控政策的调整和社会经济的需求来讲,我相信2023年一定是一个经济全面复苏的时期。因为民众的生活需要保障,社会更需要稳定。尽管说各个行业的恢复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甚至有些行业的恢复还有一些滞后,但从这艰难的三年宠物行业的增长来看,国内消费市场的潜力和刚性的需求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宠物医疗行业的龙头企业---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我们同样也经历了这个历史的艰难时期,行业的低迷也迫使我们对商业的模式以及拓展的方向进行了调整。2023年我们将更多的依赖行业的特点,用善良和爱去诠释我们的服务,这其中也包括了技术的提升。我相信只有以真诚来换取客户的信任,才能让医疗技术保障动物福利的实现。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重塑行业的辉煌。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华东地区上市公司,重点在消费、制造领域,善于捕捉热点,追踪有趣之事。 新闻线索联系邮箱:yexinr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