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坚持“笨鸟”精神做“破壁者”

钱玉娟2023-01-18 20:33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2022年是荣耀孕育能力,蓄势待发的一年。面对外部环境跌宕起伏,市场大盘持续承压,荣耀经历着“第二年”梦想照进现实的焦虑与彷徨,同时也交出亮眼的答卷。

过去一年,我们推出MagicV折叠旗舰和Magic全能旗舰,正式确定荣耀Magic双旗舰战略;还发布了AI使能的个人化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7.0,全场景产品和生态逐步完善,荣耀也实现了从“以手机为中心”到“以人为中心”的全场景战略升级;另外,荣耀的智能制造产业园也摘得了智能手机行业首个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其次,荣耀在欧洲、欧亚、中东非、拉美、亚太等全球市场,构建起了正向的商业逻辑和发展基础,实现产品系列在海外的完整布局。

2023年,荣耀将始终坚持“笨鸟”精神,以战略投入的确定性来面对市场诸多的不确定性,在高端化、智慧化、生态化、全球化的方向上,逐步构建起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关键力量。坚持以高端旗舰为代表的全球化策略,加速全球市场拓展,用高质量的开放与协作,成就荣耀全球高端品牌成长之路。

作为“破壁者“,我们还将以MagicOS作为新的战略支点,在互联化、智慧化、生态化三大方向上不断演进,构建以人为中心,跨系统、跨设备、跨生态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我们将全面开放互联、智慧、流畅、安全等核心能力,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打造比肩和超越iOS和鸿蒙的无缝体验。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
微信号:EstherQ138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