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 | 雅戈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如成:加强时尚、投资产业、创新科技投入

郑淯心2023-01-19 12:31

经济观察网记者 郑淯心 2022年,经历疫情防控工作收、放两个阶段,集团经营迎来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在困境中,中基集团、夸父科技、地产板块仍保持较快成长,充分体现出雅戈尔人面对压力时迎难而上的气概和集团踏浪奋进新征程的勇气。

除此之外,品牌结构调整逐步到位,雅戈尔主品牌开展全品类、全龄段、全渠道布局;中国新奢品MAYOR,以马术为基因的休闲运动品牌HART MARX,时尚健康品牌汉麻世家,街头潮牌UNDEFEATED以及挪威国宝级户外休闲运动品牌HELLY HANSEN都在逆境中得到发展。

我们对《第六个五年发展规划》进行了修订,确定了时尚产业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产业投资的基本策略。通过各项政策的实施,员工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下一步,通过加快集团运营机制改革,加强时尚和投资产业以及创新科技的投入,加强企业文化和制度建设,加大力度引进专业人才。总结股份制成立30周年的经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立团队共同价值观,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谋取幸福尊严,让雅戈尔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