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 | 妙可蓝多创始人柴琇:以人群、场景破圈寻新增长

阿茹汗2023-01-19 12:31

经济观察网记者 阿茹汗 作为一家在逐渐发展壮大的本土奶酪企业,我们不断地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美味营养的奶酪食品,也致力于为中国乳制品行业带来新的“破局点”。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增强,消费者对食品产品的健康属性、功能性、创新性的需求不断提升。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推动业内品牌持续强化布局产品创新,用创新推动产品更新迭代,促进品牌价值的不断增长。

今年是我们企业发展的第八个年头,也是我们实现新的五年战略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创新求变,破圈破局”是我们的关键词。过去几年,我们与行业同仁一道,引领中国奶酪行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越来越多的奶酪应用场景不断涌现,而这都将加速奶酪成为千亿规模的大赛道。因此,人群破圈,场景破圈,产品破局,不断创新,将是我们获得新增长的驱动力。我们将用创新带增长,用创新求发展。

新的一年,“苦练内功,管理升级”是主旋律,在去往百亿的征程上,需要增长的高质量,需要管理的强筑基。渠道的精耕细作,供应链的精益求精,提高决策和沟通效率,数智化建设的赋能,组织能力的提升,将是我们全年工作的重点。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主任
专注快消、健康行业报道,深度聚焦产业、公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