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 | 帝亚吉欧洋酒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程展鹏(Atul Chhaparwal):在华发展、与华共进

郑淯心2023-01-19 12:31

经济观察网记者 郑淯心 2022年是中国与英国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也恰逢帝亚吉欧深耕中国市场20周年。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踊跃参加进博会、消博会等国家级展会,深入洞察本土消费趋势,以丰富多元的臻品佳酿满足愈发多样化、高端化的消费需求,并推动威士忌文化与中华文化的融会贯通。

不止于此,依托帝亚吉欧威士忌学苑、帝亚吉欧调酒学苑和世界调酒大赛等项目,我们积极推动威士忌及其他洋酒品类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发展,促进行业的欣欣向荣。

基于“2030社会愿景:前进的精神”可持续行动计划,帝亚吉欧在华积极推行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勇担社会责任。

这一年,我们启动了“帝亚吉欧青年公益职业技能拓展项目”和“帝亚吉欧大理社区扶持项目”,为青年学子提供公益职业技能培训;开展了“帝亚吉欧理性饮酒宣传月”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理性饮酒新风尚;并有序推进洱源威士忌酒厂的建设,其将在运营之初实现运营层面碳中和,还发布了可持续包装战略,加速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的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展望2023年,帝亚吉欧将秉持“在华发展、与华共进”的初心,持续发力中国市场,以匠心传承打造多元产品矩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并与社区和政府通力合作,以切实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赋能行业和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