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 | 小仙炖董事长、CEO苗树:推动鲜炖燕窝成为主流生活方式之选

阿茹汗2023-01-19 12:31

经济观察网记者 阿茹汗 公开数据显示2022年燕窝行业实现连续9年的高速增长,年增长率达33%。 2022年也是小仙炖高质量发展、不断突破创新的一年。一方面,小仙炖基于线下燕窝滋补人群的鲜炖燕窝深度滋补需求,以及对东方滋补养生文化的深入体验,创新推出“白玉盏”“加里曼之星”系列产品。同时 ,在线下进一步创新拓展,推进燕窝零售布局的革新, 入驻了包括武汉最具影响力的购物中心武商MALL·国广、西安销售排名第一的赛格国际购物中心等。

与此同时,小仙炖尝试主流生活方式场景的创新,推动鲜炖燕窝与主流生活方式场景的创新融合,邀请著名美食评论家、《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为“小仙炖首席品鉴顾问”联合打造“小仙炖鲜炖全国燕窝品鉴会”,旨在携手高端餐厅共同以燕窝为载体,融合燕窝滋补文化与美食文化,创新滋补体验。

2023年,小仙炖将以数字化、科研驱动,夯实供应链建设,通过系统性创新引领,加快推进渠道的布局和创新,持续推动鲜炖燕窝,成为消费者的主流生活方式之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主任
专注快消、健康行业报道,深度聚焦产业、公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