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力量|春风理财节·女神节专场

资讯2023-03-06 13:42

这个世界在不断盛开不被定义的花朵

18岁的谷爱凌在冬奥会的跳台上纵身一跃,突破极限

华坪女高的校长张桂梅以瘦弱的肩膀挑起改变山区女孩命运的责任

数十年如一日,甘愿做大山的一盏灯,用行动书写大爱

“女性”这个词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她们可以温柔知性

可以魅力四射,可以铿锵有力,可以成为任何想要成为的模样。

在专属女性的节日到来之际,中信银行及信银理财,关爱女性发展,发起春风理财节·女神节专场直播活动——春风得“益”的她。并于3月7日晚7点,在中信银行APP的直播间及经观APP全媒体渠道上线。此次直播邀请到三位女神,作家李筱懿、中信银行财富顾问陆开齐、信银理财固收投资线条投资经理王茜,与《经济观察报》财富与资产管理部主任洪小棠,共话不同阶段的女性财富观。

新时代的女性们将理财视为一种生活方式,她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智慧优雅、能赚会花。对财富管理的需求也趋向多元化。女性似乎具备与生俱来的理财天赋,擅长积累财富,但如何去选择理财产品,实现最佳收益却不是一项简单的选择,做好投资理财规划越来越成为一门必修的学问,即刻扫码,登录中信银行APP,搜索“中信直播”进入“春风得益的她”专场直播间,看直播,抽红包,赢大奖。

0306文内长图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