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无忧英语推出《医药专业英语》新课程,定制化+学习闭环解决企培英语痛点问题

资讯2023-06-02 10:00

随着全球化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化医药企业正加速在中国市场扩展,并将中国视为跨国药企的重要枢纽。同时,本土医药企业也面临着"走出去"的必然选择。在这样的背景下,英语学习在医药专业中显得尤为重要,它可以帮助从业人员了解最新的前沿技术,并促进国际医药医疗交流与合作。然而,医学英语的专业词汇往往是学习中的难点。医学专业词汇与普通英语词汇在构词上存在显著差异,许多药企员工无法将英语的交际功能与医药知识相结合。因此,更多药企需要能充分利用英语准确撰写、表达、交流医药知识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51Talk无忧英语企业培训课程体系于今年4月进行了持续升级,新增《医药专业英语》垂直领域课程。

该课程以医药与药学、药物科学、医药管理、制药行业和流行病五个专业维度为基础,旨在提供全面的医药英语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内容包括医药术语学习、阅读理解、情景会话、翻译练习和应用写作。通过将医用术语与英语使用相结合,全面提升学员的听、说、读、写和译五大技能,为学员在医药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创造条件。

758c3ed8507720816c9b98aacc3c8ce

据无忧英语学术负责人介绍:“这组课程在产品研发和课程设计方面,我们汇集了国内顶尖的英语教研团队及医药领域专家学者共同编撰打磨课件,开展需求调研,立足实际,以确保课程的专业性和质量。课程从实际需求出发,循序渐进地讲解医药交流中常用的各种词汇、短语、句型,阅读理解。一旦学员熟练掌握基础知识,课程将进一步进行情景会话和翻译写作的重点训练。情景会话会结合医药职场情景,通过实景演练,提高学员的听力理解和口语表达能力;再通过专业术语相关的翻译练习,应用写作练习,提高学员的读写能力,让学员最大限度理解并掌握所学,全方位提升英语水平。”做为头部企业英语培训品牌,无忧英语一直在产品研发和课程设计方面持续投入,结合用户需求不断上新课程体系,赋能每个学员“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

为缓解工学矛盾,无忧英语提供了灵活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使学员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学习。同时,“沉浸式、1对1、外教授课,趣味化、高互动” 等课程设计,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在师资方面,无忧英语优选其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都堪称业内典范的外籍教师,凭借高亲和力、风趣幽默、极度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无忧英语的外教在用户中建立了极高的美誉度,为学习效果保驾护航。

针对每个企业需求不一、员工英文水平参差不齐等痛点问题,无忧英语为企业学员提供外教真人定级体验课+智能AI系统评定,全面实现个性化教学。在定级体验课中,外教通过学员的发音、语法、语义理解、词汇、流利度、表达逻辑等几个维度,综合判断学员的英语水平。在课程结束后,无忧英语的智能AI系统会结合真人外教的定级结果和学员的英语学习目标,生成智能学习报告。不仅让学生清晰了解自己的英语薄弱环节,还能针对性提供课程选择和学习方法的个性化建议,为企业学员的学习指明方向。

97a685077cf6b6be93f9aecb810799a

另外,为实现学员听说+读写双向目标, 无忧英语特设“学练测辅”学习闭环。在课前,系统根据课程主题,推送大约10分钟预习内容。学员可以提前就课程中的重点词汇、语法和对应例句进行预习。在课后,学员可以通过复习教材内容和参考老师评语巩固学习效果。无忧英语独有的学习闭环打造,紧贴学习记忆曲线,可做到最大程度地提升学习效率。完成每一阶段的学习后,企业学员可参加级别水平测试来外化英语学习的效果。在保证学员学习闭环的同时,无忧英语也会确保企业学习项目的闭环。除了项目开营和参训学员宣讲以外,会定期为企业提供每位学员的学习报告,并针对学习进度不理想的学员进行跟进督促,针对学习进度超前的学员进行级别调整,让企业和学员都能实时了解学习进度和效果。

据悉,自《医药专业英语》课程上线后,受到礼来、默沙东、阿斯利康、辉瑞、雷诺丽特等国内外知名医疗上下游企业的青睐。数据显示,截止目前,51Talk无忧英语已为全国几千家领军企业提供定制化培训服务,覆盖了中国联通、汇丰银行、亚马逊、惠普等跨国公司。在众多企业培训项目中,学员学习完课率达90%以上,并且涉外业务沟通水平有了显著提升。这表明无忧英语的课程在帮助学员提升医药英语能力、加强与国际企业的交流和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作为在线教育企业英语培训先行者之一,51Talk无忧英语以“产品+服务+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通过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成就每一位用户。未来,无忧英语计划增设企业小班课,为出海企业提供更为多样化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