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THE OPEN来了

订阅
17:18
2010-01-07
商务生活

 

2010年1月7日上午,联盟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与IMG(国际管理集团)在京城仅存的欧式皇家行宫“畅观楼”正式签署了“THE OPEN品牌登陆中国”的战略合作协议。

IMG(国际管理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Alastair Johnston,亚洲区授权高级副总裁Miki Yamamoto,亚洲区副总裁Elaine Fong,大中华区授权总监Sally Xia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THE OPEN英国公开赛的全称是英国公开锦标赛,在四项主要赛事中,英国公开赛是历史最悠久、最古老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无论在球员心中还是在球迷心中,英国公开赛都有其独特的不可动摇的历史地位。

联盟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体育品牌推广公司,将致力于THE OPEN品牌在中国地区的管理及运营,同时也是THE OPEN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唯一代理商。

本次签约仪式不仅代表联盟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与IMG战略合作的开端,更代表THE OPEN品牌在中国将延续其品牌精神。这一品牌已经超越了本身高尔夫赛事的界限,它所传递的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精神,不仅受到喜爱高尔夫运动人士的认同、同时也体现了企业家精神,“尊贵、纯正、坚毅、潇洒”,这将是联盟体育对于THE OPEN品牌在中国地区的产品定位。在这样强大的品牌文化精神的感染下让这一品牌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一种代表。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