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与宝宝中心网站强强联手
2011-04-07 11:12
订阅

日前,宝宝树网站(babytree.com)及其开创的全方位多媒体720°母婴媒体平台(720°PMG)正式迎来强生旗下宝宝中心中国网站(babycenter.com.cn)的加入,将母婴媒体影响力继续覆盖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当中。至此,由宝宝树开创的中国首个母婴媒体整合营销平台——720°母婴媒体平台已经成功集合了当前中国一流的线上网络、移动终端、实体店面、会员杂志等传播渠道,极为精准地覆盖了中国母婴人群,成为国际国内各母婴产业品牌宣传的首选阵地。 

作为“21世纪母亲”和新时代育儿方式的代言者,始创于美国的宝宝中心网站(babycenter.com)每月向包括澳大利亚、印度和中国在内的22个国家的超过2500万名母亲传递着自己的声音,是全球父母获取信息的首选来源。宝宝中心在全球范围内为世界各地的母亲提供育儿经,包括全球数百名专家的可靠建议、来自众多母亲的经验分享以及对宝宝各个发育阶段的正确帮助。宝宝中心在中国,也针对中国母亲提供同样可靠、权威的育儿知识和建议,其中包括针对孕期和育儿第一年设立的一系列网上课堂。 

始创于2007年初的宝宝树网站,则立足中国致力于满足中国家庭在育儿、记录、交流上的全方位需求。 宝宝树秉承其标志性的“爱·交流·成长”的宗旨在短短的4年间成功地吸引了每月1200万全球华人父母的访问, 有着超过600万名中国父母成为网站注册用户的忠实拥趸。作为超过1/3的中国0-6岁宝宝母亲的上网首选,宝宝树已经成为中国本土最受信任和尊敬的育儿网站,并获得大量母婴行业领军品牌的信任。 

2010年10月,宝宝树与全球著名的早教品牌金宝贝共同创建了720°母婴媒体平台,全面整合了宝宝树网站和金宝贝全国范围内涵盖早教中心的线上线下媒体传播资源,透过各媒体区别化针对性的垂直沟通手段和相互渗透,精准辐射不同层面及维度的中国母婴人群,成为中国首个母婴媒体整合营销平台。 

而此次宝宝中心网站的正式加入,为720°平台带来了高质量的网上媒体资源以及更加多元化的受众群体。在本次战略合作当中,宝宝中心和宝宝树将深度打通双方网站高质量的内容,使用户在访问任一网站期间都能分享对方网站提供的精选资源。宝宝树还将全面代理宝宝中心中国站的所有广告业务,使母婴品牌的诉求切实吻合其覆盖的目标受众。 

在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当天,宝宝树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先生表示, 和强生旗下宝宝中心的战略合作,将为中国母婴媒体平台的构建与整合划上重要的一笔,宝宝中心的全球影响连锁效应将成为720°平台最具竞争力的优势之一。 

与此同时,宝宝中心CEO Tina Sharkey对于与宝宝树的合作表示十分兴奋,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宝宝树携手为中国广告客户奉上世界一流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宝宝树活跃、专业的社区配以宝宝中心的专家建议、可信的内容和在世界各地的领先地位,定能让广告商获得对母婴人群的更多的理解和洞察,从而为中国的母婴广告客户提供更聪明有效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双方期待届时能够优势互补,通过720°平台继续扩大宝宝中心在全球母婴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母婴垂直网站寻找到更加稳固的盈利模式。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