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天天快递结盟上海家得利超市 “百姓包裹”合作项目启动
2011-04-12 14:44
订阅

2011年4月11日,海航天天快递有限公司和上海家得利超市有限公司百姓包裹合作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海航天天快递再添“社区包裹”新渠道。

百姓包裹是以社区为服务区域,以普通居民为目标客户,提供包裹收寄服务的一项业务,又称“社区包裹”。与传统快递不同,百姓包裹是通过在社区周边设立代理代收点,由客户将包裹送到代理代收点的方式进行快件收发。目前,海航天天快递已在上海家得利41家连锁超市推出百姓包裹代收业务,5月份将在上海家得利130余家超市全面铺开。

据悉,海航天天快递与上海家得利超市同为海航集团于去年并购重组的上海本土企业,此次联合推出百姓包裹服务项目是深入贯彻海航集团关于各产业协同发展、良性互动有关指示的良好范例,也是海航集团各产业“情系民生、贴心服务”的具体体现。

海航天天快递副董事长兼总裁詹际盛表示,“百姓包裹是海航天天快递深入社区,直接与超市、客户、民生对接的一项个性化服务,能为更多的社区百姓提供更加实惠便捷的贴心服务,真正做到情系民生。”

上海家得利超市副董事长兼CEO柏彦也表示,“百姓包裹项目是上海家得利携手兄弟单位共同探索超市与邮政快递合作方式,共同打造‘上海市民身边的、贴心的超市’坚实的一步,是家得利加快推进‘服务民生’步伐的良好开端。”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高镇海副处长说:“民生工程一直是政府工作的重点,海航天天快递与上海家得利超市携手合作是民生工程新举措。百姓包裹服务开创了我国快递和超市合作的新模式,是海航天天快递和家得利敢为天下之先、敢为民生之重的具体体现,是海航天天快递和家得利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的实际行动。”

关于海航天天快递 

“天天快递”创建于1994年10月,是国内著名快递企业。2010年5月10日,海航集团北方总部与詹氏兄弟签约重组天天快递,正式组建海航天天快递有限公司。

截止2010年,海航天天快递拥有上海、杭州、北京、南京、东莞、武汉6家全资子公司,260多家加盟公司,1300多个网点分部,全国从业人员23000多人,网络遍布国内1200多个城市,形成了以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为重点的快递网络布局。

海航天天快递目前设有6个集散中心,26个分拨中心,拥有干线班车230辆,支线班车926辆,各种快件提送车辆3100多辆,主干线班车运输线路近243条,国内航空快件业务全线实行直达。公司目前拥有客户25万余家,其中世界500强客户100多家,客户群体遍及电子产品、医药产业、高科技IT产业、货代企业、贸易公司、电子商务、进出口制造等多个领域。

海航天天快递将秉承“客户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限时、门到门、安全可靠的寄递服务,并依托海航集团强大的综合资源优势和原天天快递良好的地面网络优势,致力于打造集海陆空运输方式为一体的中国一流综合快递运营商。

关于上海家得利超市 

上海家得利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一家以商业零售为主,集直营连锁超市、大卖场、跨省市直营连锁、商贸公司等多种业态并举的大型连锁企业。截止2011年1月,家得利网点遍布沪、江、浙、皖等华东六省区,拥有门店数量152家,营业面积15.4万平方米,总资产83046.4万元。

上海家得利以“经营规模中型化,网点布局乡镇化”为经营方针,终保持上海超市行业领先地位。未来上海家得利将以更优化的管理、更诚信的经营、更周到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秉承“诚信经营、善待顾客”的经营理念;“天天新鲜、家家得利”的服务宗旨,努力将家得利打造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超市品牌。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