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IDEA Forum首届中国数字创意营销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2011-04-27 15:21
订阅

2011 IDEA Forum首届中国数字创意营销高峰论坛4月2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桦榭中国和第一财经共同发起,桦榭中国旗下的上海思迪广告(Next Idea China)主办,旨在共同探讨高端品牌在中国数字营销的共赢之路,褒奖高端品牌在中国的2010年数字营销杰出表现。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桦榭中国市场及新媒体总经理兼上海思迪广告总经理瞿昕岳、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宇东、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云、知名网络经济专家及艾瑞市场联合总裁邹蕾、梅花网总裁任向晖、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新浪媒介策略中心总经理舒畅、奇艺CEO龚宇、每讯CEO夏鸿、新蛋网总裁顾建兴、银泰网总裁廖斌、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彭千等到场进行了精彩演讲。 

IDEA Forum全称为“Integrated Digital Excellence Awards”,取各单词首字母缩写即为IDEA,巧妙联系了上海思迪广告(Next Idea China)的公司主旨Next Idea即“下一个好创意”。随着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的迅猛发展,新媒体的营销方式带来了消费方式和生活理念的变革,同时也成为未来品牌推广和市场营销的发展趋势。去年底,Emporio Armani的首家中文网上商店正式营业;Chanel则推出中国版苹果应用程序,不仅可以欣赏新季潮流,更可获取全球各地精品店信息;Estee Lauder利用SNS社交网络,进行了消费者体验式营销。诸多国际大牌从最开始的“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逐渐转变成“中国创造”(Made for China),他们的产品已不只局限于中国元素的设计,更不断尝试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营销方式。 

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新媒体平台的整合营销,正是看到众多奢侈品客户对于数字营销的巨大关注和渴望,我们在2010年创立了上海思迪广告(Next Idea China),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表示。 

在桦榭中国、第一财经和上海思迪广告(Next Idea China)的号召力下,本届评委会成员包括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桦榭中国市场即数字传媒总经理兼上海思迪广告总经理瞿昕岳、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朔、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东、艾瑞市场联合总裁邹蕾、梅花网总裁任向晖、上海复旦新闻新媒体研究院张志安。 

经过专家组讨论,本年度入选十二大奖项包括:  

奖项 

品牌 

案例 

数字商务先锋奖 

Emporio Armani 

奢侈品首家中文网店 

数字商务创新奖 

Smart 

淘宝聚划算团购车 

世博数字营销奖 

BMW 

世博网络志愿者接力 

数字情感营销奖 

Chevrolet 

《我奋斗,我表现----11度青春》网络电影 

社交网络互动营销奖 

Estee Lauder 

社交网络体验活动,唤起官网新活力 

数字情境创意奖 

Uniqlo 

网络“in”事,SNS网站Lucky Line 

数字整合事件营销奖 

万科 

红营销 

数字整合事件营销奖 

Maybelline 

BB Girl 

移动产品创新奖 

招商银行 

“掌上生活”手机应用程序 

移动营销先锋奖 

Chanel 

中国版App 

数字整合营销奖 

K-gold 

女人大胆绚 

数字营销创意奖 

Burberry  

2011北京秋冬发布 

相信随着数字营销的不断深入发展,今后的论坛将会涌现出更多值得期待的先锋案例,创新的营销方式会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推广。IDEA FORUM将持续关注高端品牌在新媒体领域的营销策略,不断探讨高端品牌在中国数字营销的发展之路。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