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发布日期:2008-12-31
作者:

禹南均:LG一直创新求变

  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2009年LG电子将会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手机市场为例,2009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营销费用投入、上市新品数量、渠道网点数量都将是2008年的2倍,现有的7000多个渠道网点将扩大到13000多个,预计将有60个以上的新产品推向中国市场,是2008年的2倍。同时,我们将强化供应链的管理,减少库存,用最少的库存满足市场,从而达到节约成本、提高流动资金的目的。

我们提出了 “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入生活的产品”的新品牌形象定位,对于LG来说,一切发展都基于一点,就是创新求变理念的引导,早消费者半步去发现并满足他们的要求,体现我们的独特价值。

日前,LG电子正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这项新的具有创造性的品牌宣传推广活动,并通过全球范围内的同步传播,以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强化消费者对LG新的品牌识别系统的认知。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体现了LG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依然专注于品牌营销,以保持和扩大强劲销售势头的积极战略。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