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迪拜危机 油价跌至73美元

订阅
2009-11-2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轶楠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消息,据新浪网报道,由于迪拜世界延期偿债引发市场担忧,投资者纷纷削减风险资产投资头寸,美国原油期货继续扩大昨日的跌幅,今天亚洲交易时段,国际油价跌至每桶73美元附近,跌幅超过4%。

亚洲电子交易时段,NYMEX原油期货1月合约今天下午下跌3.50美元至73美元/桶附近,扩大了昨天欧洲市场跌幅。美国市场26日因感恩节休市。

咨询公司Fat Prophets矿业和资源研究主管尼克-拉凡(Nick Raffan)表示:“油价下滑的主要原因是迪拜陷入债务危机。投资者开始重新评估自己的风险偏好。”

迪拜政府日前宣布重组旗下的主权投资公司迪拜世界,并寻求延迟6个月偿还约600亿美元债款。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