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后“史上最兴奋”的投机客在大肆做多后,近期迅速撤离,原油价格在大跌之后陷入震荡。
5月18日早8点,香港商品交易所电子交易平台正式启动。工银国际按客户下达的黄金期货交易指令顺利成交
索罗斯管理基金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已经卖出所持有的大部分黄金信托基金股份。
5月2日,在本·拉登死讯的影响下,白银价格从历史高点跳崖,自此开始的5连跌创造了1987年以来从未有过的跌幅。
中国期货市场在2010年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商品期货市场。
过去十年人口结构的变化导致储蓄率增高,而高储蓄率导致的投资需求催肥了中国股市和债市。
原油价格上周大跌后,周一强劲反弹。多位分析师表示,从中期看来,宽松的环境将继续刺激商品市场上涨。
国际油价5日暴跌,纽约和伦敦市场油价跌幅均超过8%,纽约油价跌破每桶100美元。
本拉登对市场的影响是短暂的,鉴于货币多发的现状并无根本改变,而美国经济亦无根本起色。
据未公开统计数据,全国160余家期货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再次全行业亏损,期货市场交易量环比下降了接近一半。
中国现货基础最大的期货品种——焦炭期货今日在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
本网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焦炭期货将于4月15日挂牌开始交易。
运行仅13个月,成交额就高达2800亿;号称拥有“全球首创”的交易模式,却让90%的客户蒙受亏损。
昨日召开的大商所理事会通过了焦炭期货合约及其相关细则修正案,此品种上市指日可待。
海外对焦炭需求较大的企业,未来也可能会通过在中国注册公司的方式参与中国焦炭期货市场。
焦炭期货继铅期货近日获得证监会批准,将成为今年中国大宗商品市场的有一颗新星。
三地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加权均价变化率超过4%,达到成品油调价的条件。
瑞银大宗商品分析师PeterHickson表示,日本地震对商品市场的影响是短期加大波动,长期推动价格上涨。“灾后牛市”或将在6月份开始。
中国证监会公布《关于同意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焦炭期货交易的批复》,正式同意焦炭期货在大商所上市交易。
原油价格在利比亚开战下收复了自日本地震后的跌幅。分析师认为,利比亚局势恶化或将在今后一年持续推高油价。
地震带来的恐慌情绪前两个交易日或者已经在商品市场透支。
国际国内大宗商品市场继续上周五日本大地震后的跌势,除了谷物类商品之外金属、能源等品种依然承载较大压力
中国两家期货交易所今日发布报备指引,对实际控制关系账户提出界定标准、报备流程及监管措施。
在信贷类理财产品叫停、股票市场不振的背景下,期货成为一批先知先觉的银行设计理财产品的新标的物。
利比亚动乱加剧,原油继续在100美元之上奔驰,令市场担忧通胀和损及全球经济。
郑商所今发布通知,决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的仓单均可转换为郑商所仓单。业内人士认为这或将猛烈打击多头势力
中国金融交易所总经理、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朱玉辰昨日表示,截止2月底,股指期货开户数为63000户。
人大代表朱玉辰表示“在中国证监会的积极推动协调下,机构投资者参与股指期货交易的政策正逐步出台。”
现阶段我们不应高估油价上升对经济基本面的影响,但油价上涨的确增加了经济波动性和不确定性。
中国期货市场2月份成交量下降,而各商品期货交易所的持仓量都有显著上升。业内人士认为调控效果比较明显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3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