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商品期货市场日渐显现出盘整纠结之势,分析师认为,商品期货市场已走到阶段性关口附近。
兴业银行大宗商品研究全球主管建议,在配置策略上,多投贵金属,少投能源,中性投资基础金属和农产品。
中国商品期货市场今日早晨开盘后,农产品和金属主要品种都追随隔夜外盘跌势,盘初纷纷跌停。
在上经历两年来单日最大跌幅后,周一商品市场诸多品种跌停。有分析师认为,“中场休息”后将再拾单边涨势。
曾投以巨大人力财力押注股指期货套利的私募和期货公司,如今已撤离这一机会少、成本高的“鸡肋”套利市场。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主席利奥?梅拉梅德指出,中国在这一轮的市场变化中,一定要托稳自己的货币,不要让其过度升值。
白糖价格中期还会持续震荡走强局面,“期货市场的疯狂还没到高点。”
野村证券苏博文指出,新兴经济体与发达经济体的长期增长趋势偏离,“亚洲国家将成为自己成功的受害者。”
分析师表示,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短期内货币政策难以持续大幅收紧,股指期货后市仍将保持宽幅震荡。
《关于保本基金的指导意见》发布,其中明确表示保本基金可以投资包括股指期货在内的金融衍生品。
这是新希望在建立了农业产业基金之后,对产业链关键环节的又一次战略投资。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期货异常交易监控指引(试行)》将于11月15日正式实施。
在沉寂了几个月后,本周股指期货期现套利空间突然打开并迅速逼近历史高点。
G20会议就避免“汇率战”达成共识,然而市场似乎对其实际效力呈现疑虑。昨日大宗商品市场再现惊人涨势。
股指期货交易中的异常行为,主要体现为交易委托、价格、频率等方面存在异常之处,比如撤单申报过于频密、申报价格过度偏离等。
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银监会将在近日颁布的“新办法”,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更广泛地参与到金融衍生品业务。
光大证券策略分析师开文明认为,今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没有超预期,也没有低于预期,对股市影响不大。
从上市之初绵延不绝的大跌到之后颇不明朗的震荡再到最终强劲的涨势,三种主要行情让投资者在短期内迅速熟悉了这种对冲工具。
大宗商品市场昨日出现了普遍回调,但分析师普遍认为此轮回调属于劲爆涨势后的技术回调,后市仍然看涨。
“汇率战”、“贸易战”意味着全球量化宽松,从而支撑了大宗商品在今后一段时间的涨幅。
刘光厚开始大量买进化纤原料,8900元/吨价格陆续吃进2000吨。他分析化纤是棉花涨价之后的下一涨价品种。
中国的期货业私下规模最大的聚会,常常和北京工商大学扯上关系。
证监会开始起草期货公司从事境外期货经纪业务管理办法,这将促成期货业又一个新牌照下发。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天然橡胶期货大幅跳水几近跌停。业内人士称,暴跌和地方证监局查处公款入市操控行情有紧密关系。
股指期货朝3000点逼近,这或成为决定后市上冲或回调的关键,但分析师认为,即使冲过3000也将在3000-3400间徘徊。
9月6日晚间,证监会正式公布《证券期货业反洗钱工作实施办法》,并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
8月底到9月初,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首次对期货营业部人事、业务制度、合规性等事无巨细地进行现场检查。
在注册资本增至3.5亿元以后,光大期货开始加快布局全国。8月30日,光大期货深圳营业部正式开业。
中期协会长刘志超近日表示,将开展期货投资者咨询人员考试及管理体系,人才争夺的硝烟因此迅速弥漫。
今日市场信息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3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