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导致人们对纸币系统的信心大为动摇,而黄金似乎在恢复作为无负债货币的传统地位。
这意味着一张单边合约一天之内平均换手8.25次,股指期货日内短线交易异常频繁。
6月8日,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推出交割地位于西部地区的螺纹钢连续现货交易。
政府对市场的控制松懈下来,国内游资可能卷土重来,开始新一轮的农产品炒作,很有可能将目标盯准大豆。
沪铝、沪锌两个品种创出历史新低,除了黄金之外,包括农产品在内的所有商品期货品种盘面都显现一篇惨绿。
中储棉称目前国内棉市强势运行一方面是由于天气等自然因素引起的供给偏紧,加重了市场中长期资源偏紧的预期;同时,下游需求的上涨也是原因之一。
在昨日一轮强劲的上涨行情之后,沪深300股指期货今日又再陷萎靡。
周一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油价却没有下跌,这可能暗示油价已暂时触底
5月21日3点整,IF1005合约报收2749.8点,中金所官方结算价为2749点。今日行情未现“到期日效应”。
作为期指首个合约的IF1005退出历史舞台之时,是否将产生“到期日效应”。
自买自卖不听劝阻,开仓受限两周—某期货公司客户杨某成为了股指期货上市以来违规操作受到处理的第一个案例。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价格出现“黑色星期一”,铜价甚至暴跌至2月以来低点。
整个投资世界重回黄金这个"避风港",黄金和美元出现违背常理的正向性,这只有在大型金融危机和政治动荡时才会出现。
在避险需求的推动下,黄金价格继续上涨,目前已经逼近历史最高点。
5月第一周,国际市场大宗商品主要品种都创造了超过4%的跌幅,对冲基金等资金大幅撤离商品市场。
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前四月中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24.55%。专家表示,今年中国期货市场的成交金额将突破200万亿,中国衍生品大国的地位已经奠定。
日前,农业期货市场预期国家粮食临时收储政策4月30日到期后期现价格将进一步接轨,现货商申请期转现业务的意愿明显增强。
对于股指期货上市初期的套利黄金期,有备而来的机构们果断出手并获利不菲。
股指期货正式上市交易后,参与的投资者却以急进急出的散户为主。但4月26日的数据显示,机构投资者已经加快了入场的速度。
鉴于海运市场趋紧和国内供应依旧紧张,焦煤将呈现长期结构性的短缺。
目前塑料下游的消费比较旺盛,而价格却出现了国内外倒挂。
商业对冲者和大型投机者的缺失使股指期货的功能尚未得到发挥,但股指期货最终将引领股票现货的走势。
股指期货正式推开了A股市场套利时代的大门。
4月16日,四合约当日四个合约的总成交量高达58457手,成交额高达605.38亿。
期指参与者的热情继续升温,据昨日的收盘数据统计,股指期货交易总额达到1476.25亿元,首度超过沪市A股的1244.27亿元。
在仿真交易中,盈利者虽有300倍的收益神话,但亏者则是十之六七,爆仓客户甚至高达三成。
今日大量资金涌入股指期货,大砸空单试图挽回在A股的损失,此外还利用期现之间的价差套利投机,造成股指期货跳水。
在目前的持仓量和投资者结构下,市场仍主要以现货影响股指期货的形式表现,期现相互影响需等到市场深度和厚度增加后才能逐步体现。
在期货资产管理业务相关政策尚未明确及监管缺失的情况下,期货私募尚难以实现“阳光化”运作。
股指期货交易第一日,所有合约总成交588457手,持仓量达到3590手,远高于此前所有机构预测手数。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30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