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年底换帅 谷歌首席商务官或将接手
杨阳
2011-04-26 08:56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阳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发布最新季度财报之后,公司正考虑于今年年底等其合同到期时换掉现任CEO罗尔·巴茨。接受雅虎新CEO的人选之一是谷歌的首席业务官尼科什·阿罗拉(Nikesh Arora)。

阿罗拉在拉里·佩奇今年4月重新执掌谷歌之后的首次管理层变革中“存活”下来,目前仍然是佩奇管理团队的高级执行官之一。报道称,就雅虎首席执行官之一诱人职位而言,阿罗拉或许难以拒绝,即使雅虎目前的运营状况较为糟糕。

报道还称,雅虎还在考虑其他几个可能性人选,他们包括:Juniper首席执行官、前微软高管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

凯文是2008年微软收购雅虎交易中的关键角色之一。据消息人士称,该笔收购失败之后,凯文被微软现任CEO鲍尔默排挤出微软。

此外还有美国云优化服务供应商Akamai公司主席﹑雅虎董事会成员大卫·肯尼(David Kenny)、前美国在线(AOL)CEO﹑现任新闻集团数字部门主管 乔恩·米勒(Jon Miller)和AOL现任CEO提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但上述报道分析认为Tim Armstrong的可能性不太大。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