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公司产业 > 地产

北京上半年房价上涨10.1%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23

经济观察网讯 北京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于秀琴日前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今年上半年北京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上涨了10.1%。

有数据显示,北京每年增加的常住人口有三四十万,这其中有一部分是高校毕业生。2001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大约7万人,到2006年增加到17.9万人,这些人中有不少选择留在北京。于秀琴表示,随着人口快速向城市流动,以及居民消费结构的升级,对住房产生了刚性需求。再有是一些人投机炒作 ,想从楼市中牟利,加剧了房源短缺。

“房价涉及民生问题,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加紧研究住房保障体系。”于秀琴表示,对解决中低收入群体住房问题,北京在未来三年将有2000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供应。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