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吉利、比亚迪明年将出口奥地利

订阅
2009-08-11
马巾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马巾坷 有媒体报道称,奥地利最大汽车进口商Denzel计划从2010年开始进口并销售中国汽车。

报道称,目前Denzel公司已经看好了中国吉利和比亚迪的12款车型,只要这些产品通过碰撞实验,就会迅速启动进口和销售。

2009年上半年Denzel公司的销售利润由去年同期的70万欧元,增长近5倍至340万欧元,共销售汽车1.5万辆。其中韩国现代进口车的热销是其增长的主要原因。目前Denzel公司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亚洲地区的汽车生产厂商,而中国汽车较大的价格优势有望将Denzel公司的利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2008年3月,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曾表示,比亚迪计划于2010年向欧洲市场出口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等节能车型。而Denzel公司也很看好比亚迪的电动汽车。并且在2008年Denzel就同中国厂商签下了合作意向书。但目前还未启动,Denzel表示,因为不想急于将不成熟的车型引入,结果反而会适得其反,既影响中国品牌形象,也会导致销售停滞。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