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财经原班人马另起炉灶 财新传媒举行小型揭幕仪式

订阅
08:40
2009-12-15
廖颖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廖颖  一直倍受媒体关注的胡舒立团队,最近有了新动向。据介绍该团队重新打造的财新传媒于12月14正式成立,吴敬琏、保育钧、肖梦等人到场祝贺。

《财经》杂志经营及采编团队集体出走之后,他们未来的去向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此前曾有消息猜测胡舒立将与浙报集团合作成立《财新》杂志,但该消息一直未得到证实。而胡舒立则已经在中山大学担任传播与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原财经杂志人员询则表示今天只是一个成立仪式,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内容。关于财新传媒的未来还没有明确的动向。12月7日,胡舒立成立了《我们网》,据称该网站是原财经杂志人员发布文章的平台之一。

 

                                                                        财新传媒今举行小型揭幕仪式 财经原班人马汇聚

                                                                         胡舒立、吴敬琏、保育钧以及肖梦等参加了财新传媒揭幕仪式。

财新传媒今举行小型揭幕仪式财经原班人马汇聚
  由原《财经》杂志部分记者编辑组成的财新传媒(暂定名)12月14日在北京西大望路温特莱中心揭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