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观察家年会 > 活动报道
2006观察家年会精彩观点——陈满基:充分利用150年经验
发布日期 2007-01-26

      由经济观察报社、香港英文虎报和投资有道主办的2006观察家年会于2007年1月20日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全面开放的中国金融。以下为瑞士宝华银行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陈满基讲话实录:

  陈满基:大家好!我们控股银行就是BCV集团,BCV是瑞士四大银行,我们瑞士宝华银行成立150多年,我们是私人银行还有基金管理。

  我们有个PPPCO,第一个P就是产品,我们有15个产品,我们过去20多年平均回报大概8%。第二个基金的表现,我们基金都是长远和比较稳健。第三个P是每个客户都有一个财富管理专员来管理他的户口。第四每一个客户都有一个经理跟他做密切的沟通。最后一个O有其他的服务。比如我们在瑞士可以做信托,可以帮他们在欧洲买房子,这就是我们管理的理念PPPCO。我们刚拿到香港银行代理权的牌照,我们希望充分利用150年的经验。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