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观察家年会 > 活动简介
2006观察家年会活动背景
发布日期 2006-12-12

  2007年,中国金融业全面开放第一年。我们汇集美国、香港、内地三方的金融巨擘,观察不同市场环境中的金融业态,探索融合、发展之道。
  2006观察家年会分为“主题演讲”和“六个分论坛”两大部分,主题演讲采用年度演说的形式,邀请国家金融监管机构官员及金融界举足轻重的人物从国家大的政策方向上分析全面开放后的中国金融业。六个分论坛则以外资金融机构具有实战经验的管理人士为主讲嘉宾,从他们的阐述中观察、辨识不同市场、国家、产业、及特殊资产领域的不同状态,比较这些机构的通盘战略和实际运作,从而达到相互沟通、借鉴意义。
分论坛将在金融市场运作、中外银行的竞争与合作、保险产品信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开诚布公地交流经验和对策,最终摸索合作发展的新出路,构建良性竞争环境。
   在金融全面开放的大背景下,作为主流及主导性的专业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2006 观察家年会汇集美国、香港、内地三方的金融巨头,将是一次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性金融论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