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华商名人俱乐部 > 俱乐部会籍
华商名人俱乐部介绍
发布日期 2006-03-18

华商名人俱乐部(Chinese Business Elite Club,简称CBEC)是以经济观察报社为依托,在报纸的高端读者群中吸纳有良好教育背景及高素质的商务人士,为其提供开放的、高质量的沟通交流平台,形成中国商务精英阶层的商务人脉圈,是商务人士重要的社交组织。俱乐部云集当今中国新一代社会主流精英,汇聚全球华人智慧,严格资格审查,倡导及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展现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双赢,在追求和享受不断突破自我的过程中,体验着极致的魅力…… 

华商名人俱乐部目前拥有会员数据库1500名,严格遵循会员标准吸纳会员,会员均为公司决策层人员,以国内外大公司的总裁及私人企业法人代表为核心,是商业、财经及相关行业的高层管理人士。他们年龄在35-50岁间,有良好教育背景,思想活跃、成熟稳定,他们拥有财富,拥有思想,拥有追求,拥有未来,有清晰的人生目标,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追求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 

华商名人俱乐部以高端活动为载体,高尔夫为俱乐部推出的第一个服务产品,其所创立的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已有三年历史,在业余高尔夫界、专业媒体及商务人士中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华商名人俱乐部将通过发放会刊、组织各种类型的高端活动来沟通会员与俱乐部间关系,除高尔夫外,华商名人俱乐部还将陆续推出商务音乐会、健康等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为会员提供一个扩大商务圈,结交同类精英的极佳机会。在这里,您将不仅是参与到活动中,更可以结交同类精英,扩大商务交友圈,增进彼此间友谊,尽情享受生活的精彩。 

华商名人俱乐部,当今社会中深具影响力与吸引力的商界精英俱乐部!

收藏
打印
转发
关闭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