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华商名人俱乐部 > 资讯中心
经济观察报社主办华商积分赛第二站圆满收杆
发布日期 2007-05-29

2007年5月25日,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主办,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商积分赛第二站赛事在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收杆。 

下午1点,晴朗的天空被一声响亮的开球炮声撕裂,前9洞同时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太伟高尔夫球场气爽宜人,蓝天中掩映着白云朵朵,在如此绝色的美景下,球员们激情挥杆,谈笑间,比赛中,体验着高尔夫运动的竞技性,也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与精神上的愉悦感受。 

本次比赛是2007年华商积分赛第二站比赛,赛事得到了北京易福特礼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提供了价值10万元的网络礼品购物卡,还赞助了部分赛事奖品,佳能(中国)为本次比赛提供了现场即拍即打的服务。 

2007年华商积分赛全年共举办6场,采取分站赛和总决赛相结合的形式,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参赛积分10分,每次赛事每组第一名积分为50分,第二名积分为30分,第三名积分为20分,从第四名开始积分从10分逐步递减1分,14名开始后没有赛事积分,但享受参赛积分。10月最后一站比赛,积分将执行双倍积分方式。
收藏
打印
转发
关闭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