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活动预告

“品牌奥运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3-30

奥运,是运动员的竞技场,也是企业的竞技场。2007年4月,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品牌奥运会”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全国高校巡回论坛的形式,通过企业、专家、媒体的共同对话,展现企业在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的品牌战略,发现并推广其中的先进商业理念。

活动主办方称,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提升中国经济的一个良好契机,同时也为全球企业面向中国和世界推广自身品牌理念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如何利用奥运会带来的巨大商机,将奥运精神与品牌理念、中国文化相结合,成了奥运赞助商们甚至包括在华的每个企业所面临的重要课题。

本次活动分“品牌奥运传奇”、“品牌奥运精神”、“品牌奥运观”、“奥运蓝海”等多个专题,将以媒体的独特视角,围绕企业赞助北京2008奥运的市场战略,演绎企业品牌与奥林匹克的传奇故事,深入剖析奥林匹克精神和品牌理念如何得到完美的结合和传达,同时关注奥运指定赞助商之外的企业怎样在这个“品牌竞技场”上发掘出更广阔的蓝海。

“华商名人堂系列巡讲”是《经济观察报》自2002年推出的系列品牌活动,其宗旨是向崛起的中国未来商业精英传递华商名人的商业智慧和人文思想。活动经过连续五年的举办,在社会各界取得了极大反响。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