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华商名人堂 > 嘉宾照片及简介
GE基础设施中国区总裁兼CEO安笛
发布日期 2006-10-30

 安笛于2006年1月就任GE基础设施中国区总裁兼CEO,全面负责GE航空、能源、石油和天然气、交通运输及水处理技术在中国的业务,同时兼管GE金融航空租赁及能源金融服务在中国的业务活动。

  安笛于1993年作为一名空军上尉退役后,加入GE飞机发动机集团,参与F110发动机项目工作。1995年被调任日本东京任民用发动机销售经理,之后于1997年被提升为该地区发动机服务副总裁,负责日本、韩国和大中国区发动机服务业务。1999年,他被调回美国俄亥俄州Evendale总部就任GE发动机服务公司下属的紧急现场支援(OWS)公司总裁,专门负责民用航空公司发动机的现场维护。之后,安笛又被任命为GE发动机服务公司服务市场总经理,负责GE航空集团民用发动机服务业务的新产品、定价及策略。之后,2001年至2004年间,他又被提升为GE军机系统涡扇及涡喷发动机副总裁,负责GE 8000多台大型军用发动机装机机队及应用于军用加油机/运输机的民用发动机(CFM56, CF6, CF34)在全球的业务盈亏、产品支援和销售业务。就任目前职位之前,安笛任GE交通运输集团中国区总裁兼CEO,负责GE航空集团和轨道交通集团在中国的业务。

  安笛拥有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航空工程学士学位及日本大学航空工程硕士学位。并于2003年顺利完成了GE经理主管人员培训课程以及经理主管人员发展课程(EDC)。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