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华商名人堂 > 嘉宾照片及简介
朗盛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永利
发布日期 2006-11-06

王永利先生于199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2000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6年,王永利加入拜耳(中国)有限公司,就职信息技术部经理,负责建立拜耳在中国的公司信息系统, 包括拜耳下属各合资企业的SAP R/3系统。

1998年至2000年,王永利在担任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控制经理期间,负责建立公司的财务分析和报告系统。

2000年, 王永利被调入拜耳光翌板材公司, 任副总经理一职, 全面负责和管理公司财务、人力资源、物流等各项工作;并为拜耳光翌培养了一批务实高效的业务骨干,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效益。

2003年,他升任拜耳聚合物亚太区战略部总监,负责拜耳聚合物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战略,启动和协调各类战略项目。 他领导并完成了拜耳聚合物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多个战略项目。

2004年,拜耳公司的部分聚合物业务和化学品业务合并成立朗盛公司后,王永利先生被任命为朗盛公司中国区总裁,翌年升任大中华区总裁。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