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华商名人堂 > 嘉宾照片及简介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林正刚

    
作者:乔一
发布日期:2007-10-29

林正刚简介 

林正刚先生于2005年11月担任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统领销售、市场与整体运营管理,全面负责思科中国业务的发展。 

林正刚先生于2002年5月1日升任思科系统公司副总裁,领导思科系统公司亚太区客户服务业务部, 全面负责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在他的领导下,思科亚太区客户服务业务得到很大提升。此前,他曾任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思科公司中国区大企业及政府事业部业务拓展及总体运作。林正刚先生于1998年加入思科系统(中国)公司,负责除服务提供商领域以外的所有中国业务。在此期间,他不仅超额完成了营收目标,而且成功地将金融业务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领域。 

林正刚先生身受中外两种文化浸染,长期以来积累了丰富的高级管理经验。尤其是二十多年来在华的从业经验,使他对中国IT行业的发展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多年来,他以推广有关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理念为己任,为国内业界广为推崇。林正刚先生在多所中国著名高校作过关于创新、管理等方面的精彩演讲,并被聘为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的客座教授。林正刚先生目前还担任“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和“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两家机构的副理事长职务。2006年12月,林正刚先生被中国主流商业杂志—《英才》评为年度“十位具价值经理人”。同年,被著名IT行业媒体《计算机世界》评为“2006年中国IT年度人物”。 

自林正刚先生出任思科系统(中国)公司总裁以来,思科系统(中国)公司一直致力于激发创新文化,努力回报社会,争当优秀企业公民,成绩卓然。思科系统(中国)公司在《21世纪经济报道》以及《21世纪商业评论》所主办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中连续蝉联“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2007年4月,思科系统(中国)公司更是首次获得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中心和《经济观察报》颁发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大奖。 

在加盟思科系统公司之前,林先生曾任DEC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该公司的整体营销战略及运作。林正刚先生在DEC公司工作的13年间,先后担任过许多销售及市场营销、整体运作管理方面的重要职位。 

在1985年加盟DEC中国公司之前,林先生在加拿大和美国度过了18年。他曾获得加拿大Carleton大学颁发的机械工程学位。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