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品质生活 > 活动简介
品质生活
发布日期 2006-05-17

“中产者”作为中国社会主流的消费群体,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他们的生活将不再是温饱的解决,他们越来越多的开始高度关注人生的健康、居住的环境、文化的蕴含以及时尚消费的高品质生活, “中产者”作为中国新兴的社会群体,他们的消费文化、生活品质,以及他们身上所承载的社会责任,也存在着种种问题和挑战。

中国中产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文化的发展与改变,将会对这一群体的生活品质带来多大的变化?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才能拥有更高、更好的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什么样的中产人群才能符合中国经济社会?  

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活动以时尚沙龙的形式,将中产人群的群落形成与发展,消费文化、生活方式进行全面的阐述与分析,同时引入中产人群对生活品质、新生活方式的深入探讨,从而达成中产人群的消费品质化、生活丰富化、精神健康化。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