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品质生活 > 嘉宾照片及简介
冯仑
发布日期 2006-05-25

    冯仑,现任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轮值主席,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获得经济学学士、政治学硕士和法学博士学位。

  自1991年开始,领导并参与了万通集团的创建及发展工作。1993年,领导创立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创建了中国民生银行并出任该行的创业董事。策划并领导了对陕西省证券公司、武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东北华联等企业的收购及重组,使万通集团在几年内总资产增长逾30亿元人民币。

  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风云人物,冯仑在业界一直享有“地产思想家”的美誉。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者和开拓者,冯仑先生首倡由“香港模式”变为“美国模式”,并通过战略调整将万通地产商业模式进行改良。

  冯仑于1999年与深圳万科的王石、河南建业的胡葆森等联合发起并成立了中国首家房地产策略联盟机构——中城联盟,发起“新住宅运动”,2002年冯仑当选为第二任轮值主席。2003年,冯仑策划并积极推动大型电视专题片《居住改变中国》的拍摄,积极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努力提升房地产道德形象。2004年当值住宅产业商会轮值主席期间,致力于行业维权与行业标准建设等工作。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