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品质生活 > 嘉宾照片及简介
陈劲松
发布日期 2006-05-26

陈劲松,1988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获建筑工程学士学位及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1990年—1993年,任香港中国海外地产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曾主持参与开发了海华花园(湾仔),海裕园(粉岭),海连广场(粉岭),海丽轩(跑马地)等近十个项目。1993年底加盟世联地产顾问公司,成为重要创始人。

  凭借着“专业解决中国房地产问题”的努力和对行业的贡献而在地产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先后担任香港地产行政学会会员、深圳市法定图则委员会委员、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房地产协会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等职务。

  此外,还积极致力于房地产专业的研究与传播,1994年—2003年,出版专著《地产市场解读——世联的实践》,《门槛》、《认识》、《在场》以及《估价师操作实务》、《现代物业管理》、《深圳楼宇买卖手册》等。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