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品质生活 > 嘉宾照片及简介
龙固新
发布日期 2006-05-26

龙固新,深圳市德思勤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专业地产顾问的实践者,中国房地产金融投资领域的领先者。

龙固新是中国早期从事房地产顾问行业的资深地产人士之一,亲历中国房地产业的起步、发展与繁荣。在中国房地产领域有重大影响力,曾先后荣获深圳十大操盘精英、深圳房地产龙虎榜20大风云人物,深圳三十大地产风云人物、中国金星奖·中国房地产业突出成就人物、中国地产金融50大关键人物等称号。

2004年中国房地产营销企业十强、2005中国金房奖·最具成长性企业的领军人物、中国地产第一线最活跃的实战者之一的龙固新,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房地产市场发展以及实战都有着独到的见解。操盘项目覆盖中国35个大中城市,参与操作上百个房地产项目,并且在豪宅、大型都市综合体、酒店公寓等领域已经形成系统的专业操作体系,在国内具有领先优势。主编《大型都市综合体开发与实践》,对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实践提供系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支持。龙固新带领着他的团队专注服务房地产传统顾问业务的同时,在房地产金融投资领域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先者,与众多国际投融资机构达成紧密关系,在房地产投资运作领域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